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

0551-63601088

新闻资讯
前沿讲坛
国际金融研究院智库系列讲座︱创新点子哪里来
2019-07-08 03:07:13

2019年7月6日上午,国际金融研究院智库系列讲座︱创新点子哪里来,在中国科大管理学院一楼EMBA第三教室圆满举行。

 

报告摘要:

创新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也是目前中国诸多企业面临的巨大挑战。在中国的创新大潮下,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TRIZ方法作为创新突破的利器。

徐臻先生结合自身在华为开展TRIZ项目的经验,从大脑思考活动的神经学基础出发,分享如何引导项目团队产生创新点子的心路历程。同时与在场学生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如何在研究、学习中应用方法来启发创新点子。

 

 

嘉宾介绍:

 


 

徐臻是华为Cloud & AI产品与服务的持续改进专家,任国际TRIZ学会中国区产业创新副主席。在过去的几年中,徐臻成功将TRIZ方法导入华为,并创造性地结合脑神经科学来启发创新点子的产生,实现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技术创新,产生了一批重要专利,涉及5G、云和智能终端等各个领域。 徐臻先生拥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子工程与通信工程硕士学位和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学士学位。他是华为认证的六西格玛黑带,并持有国际TRIZ学会颁发的TRIZ Level 4证书。


更多校友精彩报告,请关注科大管理学院及各中心网站通知。


咨询电话

TEL:

联系邮箱:ee_edp@ustc.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黄山路大门管理学院一楼EDP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 copyright © 2012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