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

0551-63601088

新闻资讯
全球活动
第四届中国科大EDP/上海EE年度盛典暨2018新春年会完美落幕
2021-01-26 11:01:35

    

 



凝聚中国力量 共筑力量中国

 


      2018年1月27日,第四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DP/上海EE年度盛典暨2018新春年会完美落幕!本次盛典以“传承创新 力量中国”为主题,不仅传承了前三届年度盛宴的高度、水准与精彩,更多了创新和突破!

盛典当日,大雪纷飞,但是领导、嘉宾和中国科大企业家校友们依旧冒雪前来参加,共度联欢,以全新的视野回顾中国科大在新经济周期下的变局与创新;见证中国科大众多企业家的华丽转型;盘点中国科大EDP/上海EE年度人物。


汇各界精英  齐迎新超越

 


 

    参加本次盛典的嘉宾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授周先意;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原院长、教授方兆本;中国法律逻辑学会副会长,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柴学友;安徽省发改委原副主任徐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余玉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天卓;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芮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丁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EDP中心主任吴林;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勇;管理学院统计系副主任叶五一、管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段元应;管理学院行政中心主任尹曼;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周垂日老师。会议还邀请了安徽省MBA联谊会常务主席张学武先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联合会代表以及毕业校友约500余人参加了盛典。

第四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DP/上海EE年度盛典暨2018新春年会由中科大EDP校友会、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中建.智立方、百利中心联合主办,创行联众文化传播全程策划执行。盛典还邀请到安徽电视台主持人宋秋熠、鲁垚,合肥电视台主持人林慧敏、杨子畅担当主持。同时受到了今日头条、凤凰网、新浪安徽、万家热线、安徽生活网、安徽高层参考、安徽商报的报道关注。


精彩致辞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授周先意致辞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授周先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2017年对科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党中央肯定了中国科大在科技方面尤其是量子学科等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荣誉,EDP/上海EE也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发扬中国科大的创新传统,取得良好的成绩,同时非常感谢同学们对科大的信任与支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余玉刚致辞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余玉刚上台致辞,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在辞旧迎新之际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展望2018。余院长总结了2017年中科大管理学院在全国乃至全世界获得了很多可喜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科大校友们的支持,希望在2018年中科大管理学院能够继续乘风破浪,不断创新。  

 



周校长与余院长的精彩致辞,让我们看到中国科大EE/EDP与时俱进的创新、变化和成长,不断放眼全球动态,追求全新超越。

  

听大咖分享 与智者同行

  

俞书宏教授分享《材料高技术前沿展望

 

     盛典现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纳米材料与化学研究部主任,中国科学院强磁场科学中心副主任,中国化学会纳米化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安徽省化学会理事长俞书宏分享《材料高技术前沿展望》。

 

李斌教授分享《智能金融与量化投资》

  

      美林证券副总裁、瑞士银行执行董事及全球数量交易部主任、2016年中国量化投资风云人物奖获得者、美国华尔街投资界三剑客之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物理学专业校友李斌教授分享《智能金融与量化投资》。

  

数榜样人物  享巅峰时刻

 

年会见证了中国科大管理学院EDP/上海EE的卓越之路,盘点了2017年的辉煌成绩,隆重颁发了2017年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DP/上海EE优秀学员、2017年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DP/上海EE优秀毕业生、2017年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DP/上海EE优秀班干、2017年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DP/上海EE杰出校友、2017年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DP/上海EE创新企业家奖项。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DP/上海EE优秀学员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丁斌为优秀学员颁奖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芮峰为优秀学员颁奖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勇为优秀学员颁奖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DP/上海EE优秀毕业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天卓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余玉刚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DP/上海EE优秀班干

 

安徽省发改委原副主任徐炎为优秀班干颁奖

 


中国法律逻辑学会副会长、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柴学友为优秀班干颁奖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DP/上海EE杰出校友

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原院长方兆本为杰出校友颁奖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DP/上海EE创新企业家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先意为创新企业家颁奖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EDP中心主任吴林老师发表致辞,他表示中科大EDP/上海EE发展至今,取得成绩实属不易,衷心感谢各位企业家朋友们的支持。中科大EDP/上海EE将一如既往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持续改进,持续创新,持续成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EDP中心主任 吴林致辞

 

奉视听盛宴  尽显同学情

 

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

 

舞蹈《印度舞》

 

《旗袍秀》

《武术表演》

 

合唱《我的中国心》

 

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 ,熟悉的旋律,演释时代的激越,学员们的才艺,让人刮目相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激情孵化梦想,创新铸就辉煌。在这个思想贺岁,智慧交锋,情谊交融的日子,“古20之夜”新春酒会隆重开启,本次酒会由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冠名赞助。

 

古井贡酒安徽中心副总经理、合肥中心总经理 杨永波致祝酒词

  

 

EDP21期总裁班学员、合肥市百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钰发言


学员合影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回顾2017,我们凝聚科大,走过了光辉的一年,展望2018,亲如一家的科大人将继续紧密团结,不断前行,续写新篇。

致谢(排名不分先后)

主办单位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

中建.智立方

百利中心

支持单位

百川名品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中粮酒业——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

安徽寿芝堂健康产业集团

挑货佬

瑞慈医疗集团

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三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创行联众文化传播


咨询电话

TEL:

联系邮箱:ee_edp@ustc.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黄山路大门管理学院一楼EDP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 copyright © 2012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